DSCF0520.JPG

G-CM+香料(((好香)))

 

當我跟李消魚推薦洋派那裡的種種

才發現我是那樣的喜歡洋派阿

不過我已經離開了

剩下的只有短短的回憶

可是狠好

它是我踏入社會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在裡面我學到了很多

遇到嚴格的上司發現許多自己的不足

同時也遇到了很棒的上司和同事

 

不只是天天喝咖啡會上癮

在那裏工作同樣也會

離開之後

常常想起那裡的人客夥伴還有香到不行的糕點櫃

 

 

能待過洋派真的很開心

我想這樣的感覺

就如同那個夏天能夠遇見你

真的很開心

能夠帶著這點回憶放入心頭

如此幸運!!

 

 

 

 

 

*東京鐵塔的幸福((((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