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蠻開心的耶

可能是因為已經無話可說到極致了 這樣心情反而輕鬆了起來

店真的太slow了 後來艾莉姐跟我練習微笑對人客說話

艾莉姐超讚的啦 哈哈哈 簡直就是親善大使嘛

下班媽了聽人家說超級好喝的冰牛奶壓四下摩卡

真的比經典巧克力好喝耶耶耶

不過那個法國進口沒有色素的檸檬棒棒糖沒有很好吃阿

 

今天凱莉問我去南台上課好玩嗎

我想那意思就是我離做飲料地獄的時間不遠了

光是用想的胃就開始痛了

 

 

2/15就滿兩個月了我怎麼還是那麼笨手笨腳的阿

明天要早起吃早餐 噢耶

希望吃完早餐後上班可以變成青春活潑的少女喔

然後後天就可以去吃全世界做好吃的鴨血

接著大後天回家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