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940.JPG

pic 11/27橘娃娃在水星酒館

 

11/29去逛了左營新光經過了香水專櫃

心中有很強烈的慾望

好想買一瓶屬於自己的味道喔!!

試聞了好多種

有的一聞太艷有的聞起來好奶久了好膩

再挑果香味 好甜 不是我阿

不然挑別人推薦過的好了

聞  不對味

聞了好多味 都沒有我一聞就是它的味

好吧別強求")

 

 

想去簡單生活節但我動作太慢了沒有票了!!!

收到恰吉寄給我小信在簡單生活節拍的刊物

小信在裡頭寫到

『人是不穩定的生命體,許多相處的問題或情緒化的衝突其實只是當下,所以不會將自己的安全感建立在別人身上。』

 真正的安全感,其實是心裡的自由─ 小信

在我生命裡很多信念和價值觀都是這樣一點一滴所建構而成的

我想起以前聽著五月天的歌聽著裡頭的歌詞 總是給予我很多很多的力量

他們說的話有許多總會點到刺到我

印象最深的大概是

小信的選球隊加入盡力吶喊理論  聽了之後我才知道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要不斷的去參與去加入活著才會有趣阿

還有瑪莎不知道引用誰的話 人生本來就是歪斜的  讓我可以接受不完美  這句一直到現在  還是會常掛在心上 

到大學後看哈牛奶寫的文字也如此 總會因為那些字句 讓自己能更有力量的前進更堅定些什麼

 

 

 

上周末去了水星酒館聽橘娃娃和拍謝少年

其實看到消息後好想去可是又有點害怕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還好徐麻剛好要從台東來台南考試 她很義氣先留在高雄陪我去

看到哈牛奶時真的好開心喔

很奇怪 距離上次去台東探班有段時間 我其實不太記得哈牛奶的聲音了

可是這次聽她說話卻覺得好熟悉好熟悉  我認識這個聲音阿!!!

感覺就像是我認識很久很熟悉的人 可是不可能是哈牛奶阿  因為我對她的聲音完全不熟悉阿

我跟李消魚講 她說我是神經病  =      =  可是我超認真的耶 我自己看自己打的這些也覺得是瘋子吧這個人是不是有妄想症

好吧反正能在高雄看到哈牛奶真的很開心!!!最後還硬要跟她換綁頭髮的  還好哈牛奶很阿莎力的就從頭上拿下來給我了

我後來跟李消魚討論 想說會不會哈牛奶太害怕了覺得我很像神經病 只好趕快拿下來給我以免我又做出甚麼更奇怪的事

無論如何 我會好好的將這個髮圈放在身邊  是我的能量之繩阿!!!  這樣講一講又覺得自己好像變態=       =

 

聽完橘娃娃 回家的路上阿明之歌一直在我腦中播放阿

這次才發現橘娃娃的鼓手打鼓時!!!感覺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在打鼓!!!!好帥氣!!!!

上次在樹科大時怎麼會沒發現呢!!!!!超用力的!!!!!!!

拍謝少年是第一次聽現場 我也喜歡上他們了 暗暝回來又在youtube聽了好多次(尤其後面慢下來唱時)

還有海馬迴我也好喜歡!!!!可惜這次只聽了三首就要載徐麻去火車站搭到台南的末班車!!!下次還要再去看

阿對了拍謝吉他手演奏的表情 深得我心阿 超投入的:)))))

好久沒有看表演了 在那個小小的空間 坐在地板上 喝著啤酒 巨大的音樂 跟著節奏踏著腳晃著頭

慢慢感覺壓力釋放掉了 這就是我喜歡聽現場的原因:)

 

恰吉收到你的包裹我猜想當時妳一定很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簡單生活節吧

抱歉 一開始我很不積極 後來認真積極時 受到報應買不到票了

希望在最後時刻會有好康運 讓我買到票

 

收到妳的來信

我想人生一切一切的經歷就像妳說的那樣 “被塗塗改改 揉一揉又攤平 折起又打開

儘管每次沒辦法真正的歸零重頭開始 但只要每一次對它還繼續保持期待 並相信最終會是美好的 那些難過 傷心就都不算什麼了吧!”

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都會因為這些

我聽的懂並且深刻了解妳所說的  這是讓我感到很幸福的一件事"))
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都會因為這些皺褶塗改所留下的痕跡而變得越來越有自己的樣子

希望妳在湯米的統治之下依舊吃得飽穿得暖:)

 

 

 

 

 

 

一起 看著彼此.jpg

很久以前在wama相簿發現這張(好喜歡這樣跟妳站再一起)好喜歡好喜歡!!!

後來在水星拍下may在台下看著舞台上wama的背影

我想會一直在彼此的舞台下給予對方強大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