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這樣

都是回想後才驚覺

噢原來生活都有再前進都有再發生新的事物

翻了以前的文字和照片

我記得08黏因為很想見哈牛奶 從台南到了北藝大

現在想起當時怎麼敢去面試

每每想起還是覺得怎麼會有膽阿

到底哪來的勇氣去阿

在更之前的大概就是07年北藝大的術科吧

我記得那時候在五個面試官的面前

天鵝湖的亂扭還有排練時的吼叫以及面試官的靈媒論

回想起來還是會懊惱羞愧但又開心有這麼一段經歷的好加在

也許是因為這樣

之後遇到會緊張的場面

我就都會回想起那時自己的勇氣和一股勁(((真懷念

其他的 就也沒那麼害怕了

10黏末 看到痞子的文件 有點猶豫 有點害怕 但還是去了

當作未來面試的經驗也很不錯阿 抱著這種想法開心的去了

大概是緣分 大概是要我相信  大概是禮物  我進去了

又有一種好險當初有來到這裡(?)

其實來到這個系兩年了

一直覺得就算轉了學還是連邊都無法觸到

一直在邊緣想看想碰好像都沒有辦法

一直在人與人之間的接觸顯得不自在

然後我也從積極努力變成心灰意冷

想趕快畢業就好了

不要再待在這鬼地方阿

去哪裡都會比現在好吧

我已經忍受兩年了

可是甚麼都不能說不能有抱怨不能說後悔

畢竟當初是自己找的不是嗎

 

好險在這樣的生活我身邊有小咪陪伴

跟小咪一起總是開心

總是過的很簡單滿足

我覺得能夠待在她身邊的人好幸運

因為超划算的阿XD

小咪是善解貼心的朋友

咪咪是很好一起生活又不會膩的朋友

阿咪是反應快又機靈可以對付壞人的朋友

咪耶是給我樂觀開朗正面能量的朋友

咪拉背鼻是看久了內在比外表還要再養眼的朋友

 

一個抵五個好像這樣也夠了

謝謝小咪陪我度過這四分之二的日子

狠好: )

 

 

DSCF6979.JPG

 

阿剩下半黏 依揪開開心心的 一起關關難過關關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