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吃了鹽酥雞蛋是因為太罪惡了又通通吐出來

好噁心

有時候我會這麼覺得自己

有時候會徹底討厭自己

然後通常在這個時候看見一些溫暖的光

就會毫不猶豫的撲上去想溫暖自己一點

 

今天看到一篇很可愛的文章關於LOVE

好羨慕能讓文字變成畫面的手和腦

一直以來我都能夠從文字中得到力量

所以我相信文字有力量的是能夠給人畫面與情感的

所以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寫出像那樣表達的好大心的文章

 

計畫之後要行動!

所以如果四月底要去紐約該怎麼開始行動呢

有點想辭職去紐約待個一整個月

反正酸保那時候也沒事哈哈哈

可是我回來呢

該怎麼讓自己能拋下這個其實不是真心想要的工作呢

還有關於搬家的事 我實在一點想法也沒有

感覺有點像結婚

需要點衝動

會先想到會遇到很多困難

會發生甚麼大大小小麻煩的事

但又會想跟自己愛的人生活在一起

自己的世界會不會變得多一點色彩多一點歡樂

所以每次都是正和負在糾結

沒完沒了的

沒有個下定決心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