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個新年希望好了

1.希望善待自己 也能善待別人 避免傷害任何人

2.買到一副自己喜歡又敢戴出門的近視眼鏡

3.多花時間與家人相處

4.這一年能夠存到十萬塊以上然後花光它

5.生活有大轉變 (出國 轉行 學習)

 

 

===

 

已經說不太出來因為今年跟五月天跨了一個好年

所以今年一定會是充滿花朵的美好一整年

這種夢幻少女的話語了

但是我相信擁有這麼棒的跨年來迎接新年肯定是個好兆頭

至少心中充滿勇氣與極正面的思緒過了第一天

 

這次看了五月天連兩場的演唱會

非常的喜歡(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兩次五月天演唱會了)

首先歌單非常的順暢 好像每首歌都來得恰恰好(在我心中啦)

再來就是讓我驚豔到不行的遙控螢光棒了

現場每換一次顏色我就忍不住驚呼一次

好酷炫好美麗好用心

好像每一次的巡迴都會有新的創意

無論是在舞台燈光或是道具上面

好喜歡他們開著車子繞整場唱第一天 戀愛ing OAOA

真的好快樂好快樂好快樂 

還有talk 這次最深刻的是阿信在唱星空那時候說

"我沒有到過外太空 但是今天我覺得我好像走在銀河裡了 謝謝妳們"

加上現場的藍光白光真的好虛幻阿

每次都覺得阿信間直就是天生的情聖

總是可以說些讓人感動鼻酸

在心裡大喊夠了吧是想把我們嗎的情話

但最最最讓我感動的是

總在歌曲裡找到最初喜歡他們的我

每年去他們的演唱會好像都是再一次的提醒我

找到當時擁有的勇氣與相信的事物

都在提醒我 不要忘記喔

那時候我是這麼想的這麼相信這麼認為的喔

歌在五月天也都在 所以那個我也一直都在

那些最最珍貴的不會變質的

要相信

要行動

要期待

要敢夢

在演唱會的一半突然好想在今年出走

去發現更多的世界更多的自己

然後像是腦袋被敲了一下

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幹嘛自己到底要幹嘛

但確定的是

我有膽量和勇氣與熱情阿

突然想起may寫給我的一張明信片

裡面說

她喜歡我的熱情 想做什麼就去做的衝勁

好像也給她了勇氣

 

雖然我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什麼 喜歡什麼 適合什麼

但是至少我知道自己現在擁有什麼超能力阿

:) 

 

謝謝五月天

我永遠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