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要搬家的時間

反而出現到底要不要搬的念頭

應該是依開始就就考慮清楚的問題

我總是在做了決定之後才開始考慮

到底是甚麼樣的人阿我

當初只是一時衝動加上一見鍾情

其實沒有一定要搬與不搬

好像就是命但又可以自己決定

(最原始動機是買了紫色電鍋  覺得就是要在自己地方用而不是宿舍)

住宿時想了許多在外頭住的方便

等到要真正搬出去卻又想到很多不住宿的不方便

而且我室友不怕吵又懂得尊重對方和她一起生活非常幸運且愉快

一個人搬出去可以很自由自在可是一個人住好像也會有點無趣

雖然有電視 我就可以就這樣生活下去也沒錯

究竟要不要搬出去呢

今晚就要去簽約了呢

還在想這種問題

真是屎性不改!!

 

*十二月底到現在我在飲料店的進步依然很遲緩  !!要努力很努力不可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