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二月底到現在也要一個月了

我還在摸索該怎麼做會做得好一點速度快一點精準一點

如果在進步一點就會減少次數去聽到那些讓我難過卻又實際的言語

其實這些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再加油一點腦袋再靈活一點

應該要更常去複習那些我很容易忘記的傳呼配方還有物品有效時間...等

真的覺得如果最基本的服務業我都做不好了對自己就別抱甚麼期望了

當然也希望我的人際關係溝通能力和友善程度能夠好一點

只是目前還真是沒有想到任何方法去改變

 

前幾天居然做夢夢到稀巴克要出12星座口味的星冰樂

然後還有客人要刁難我叫我把薄荷茶做成星冰樂然後裡面的內容物要巨蟹座的!!

唉最後整個人被嚇醒

醒來之後得知比十二星座更驚嚇難過的事 

夢裡夢外都嚇到了

在那一瞬間我不知道要說甚麼

只是問了妳還好嘛

很顯然那是廢話

可是後來的我再也說不出甚麼話了

不管說甚麼都很多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