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畢業找工作到二度換工作

一切都如此幸運以及順利
可能因為這樣
我以為工作很簡單我以為相處很簡單
就是做自己好自由又自在
第一份工作碰到了
好包容我又善解人意的同事們
但在第二份工作
卻沒有那麼的幸運了(也許這也算是好運)
然後
我放棄了我很喜歡的工作
(在我上班最後一週才知道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喜歡)
等真正離職後
我才慌張的思考
接下來呢
遠本離職前發的美夢
什麼去流浪
好好嘗試別的工作
好好學英文or去上舞台劇的課
突然都變得好像沒想像那麼的輕鬆就可以達成
光是我打開104想找工作
都好徬徨
我會什麼?
好像什麼都不會
點來點去還是點了傳播媒體
那這樣我離職幹嘛
既然這樣胡亂離職就要負責吧
這是我的課題
不會什麼都那麼順遂
但與其後悔慌張害怕自責
不如好好重新開始吧
 
給自己立個表
短期的:
九月份就放鬆休息(找好十月份要上課的資訊&job plan b)
十月份去完泰國開始投履歷(嘗試看看所有想試的工作吧)
想試試花店晚班or假日工讀(如果還有的話9/5他們有po)
 
中期的:
想在台灣打工換宿還有到國外去打工換宿
 
遠一點的我真的還想不出來
也許去完打工換宿後(我心中的流浪)
會有答案吧
 
加油!花肉!!(噗 好土的加油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