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喜歡到處奔走的感覺

如果可以不怕蟲

我真的可以當個開心的背包客吧

 

今天遇到個壞心的司機先生

明明同個路線卻收我貴

偏偏我欺善怕惡

在當下居然不敢吭聲

 

然後搭了區間車

遇到個很可愛的站長

他讓人感覺他好樂在工作

笑起來好可愛

 

想到了熱愛生活這句話

離開完娛一個禮拜

對娛離職一事

仍還有放不下的心情

顯得我好沒有生活

居然因為沒了工作

覺得生活失去重心

 

其實想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不要再看過去了

好好把握當下巴

以我小小lucky的體質

應該會有更多美好的事繼續發生在我的生命裡

 

看了四分衛20年的演唱會

有點感動

玩團的人真的都像個孩子

意外發現我從未聽過的歌曲

愛情夾在麵包裡

林宥嘉來幫阿山合音

只要一唱歌就好瘋癲

他的演唱會令我期待!!!

目前狠期待的就是林宥嘉(想看大型的)

和娃娃(想看小場大家擠在一個小小房間那種的)的演唱會了

看表演真的是件好棒的活動

不僅是娛樂放鬆還是好多種心理上的享受

真希望那些認為看表演是在亂花錢的人

可以感受到那種快樂

那種快樂很簡單

 

不太快樂的關係

是否能改變

如果改變太難

是否能夠丟掉

下不下的了手

會不會也是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