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79422292626[1]  

 

今天好像在過我想象中的澳洲生活

因為實在不想要每天睡醒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怕空虛就一直找朋友想把時間填滿

這樣不算是好好生活吧

 

所以我睡到自然醒後

開始整理房間洗被單

讓自己更有新生的感覺

之後走去家附近一直都沒進去過的早午餐店

它的薄餅真不錯

可惜空間不會讓我想久待

緩慢的吃 一口一口的切 還細嚼慢嚥

其實有點不習慣

不過既然要過澳洲生活應該就要悠哉點才對

剛好可以改變一下

使用太久的急性子

把我的慢靈魂給招喚回來

 

吃完後去刷了銀行簿子

讓心理有個底

不要再亂花錢的話

應該可以多過一兩個月的澳洲生活吧

 

買了英國藍的櫻桃俄羅斯冰茶在散步到湖邊坐坐

沒想到下午三點多湖邊居然這麼舒服

沒有晚上擁擠的人潮

只有一些老人和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慢慢走著或待在一旁休息

這時空是緩慢的

連味道都是清新的

噢耶

太棒了我之後應該可以帶漫畫到這裡野餐吧

最後因為太喜歡這樣的氣氛

還回去換鞋來慢跑

跑到傍晚剛剛好

也只跑兩圈湖啦

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生活是我想過的嗎

應該不是

但偶爾來個幾天也很不錯

明天開始要去小天台

來個日光浴讀英文兼畫畫

我真是太作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